首页>>学会学术>>学术交流

宁夏公路沥青路面建设与养护技术交流会在银川举办

来源:学会部   发布于:2023-11-02

  10月26日,宁夏公路沥青路面建设与养护技术交流会暨公路学会年会在银川举办。本次交流会是自治区科协2023年资助的学术会议之一,由宁夏公路学会主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力军,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铁明,宁夏交投集团副总经理袁正国,宁夏公路学会理事长武宁生出席会议。宁夏公路学会理事长武宁生致辞,副理事长赵铭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以“安全环保 耐久高效”为主题,邀请长安大学教授郝培文、中路交建工程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立东、宁夏交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欣分别以“长寿命沥青路面技术及发展”“基于高黏韧沥青的功能型路面技术研究与应用”和“路面‘四新’技术的应用实践”为题作了报告,围绕公路沥青路面建设与养护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提升我区公路领域科技工作者技术创新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武宁生表示,宁夏公路学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多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成长的平台,团结引领全区广大交通科技工作者,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服务宁夏交通科技事业繁荣发展。

  宁夏公路学会各会员单位、有关科技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宁夏公路学会供稿,学会学术部编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